top of page

中心古箏班

以箏會友﹐樂趣無窮 ---- 中心古箏班開始報名

美京華人活動中心2021年秋季古箏班基礎課程已經開始接受報名﹐非常歡迎古箏愛好者或有興趣學習古箏但沒基礎的朋友們,由零學起,齊來尋找學箏的樂趣!

古箏作為中國傳統樂器﹐聲音悠揚悅耳﹐入門容易﹐沒有年齡界限。無論是孩子﹐成人或者老人﹐都能很好掌握這門樂器﹐讓美妙的音樂從你指間流出。古箏有著兩千多年的悠久歷史﹐一直以來是用來抒懷的樂器。當中大家熟悉的箏曲包括 <<春江花月夜>> 和<<高山流水>>。曲中有鳥語花香撲面而來﹐也有日月山河悠悠無限的意味。

美京古箏班的老師黃麗嬋女士多年來在美京義務教學﹐經驗豐富, 熱心於古箏藝術的推廣和普及, 並根據學員的不同程度分了基礎班和延續班。 基礎班適合從未接觸古箏的人士學習基礎樂理、基本指法和一些簡單歌曲。延續班讓完成基礎班的同學繼續學習新曲目。每年班上有在讀學生利用課餘時間來培養課外興趣; 有各個行業的專業人士在工餘 學箏來陶冶性情、舒緩壓力; 有退休的老人家學箏自娛,既豐富晚年生活, 也加強大腦記憶﹔學員有女性也有男性﹐大家以箏會友﹐樂趣無窮。

** ** ** ** ** ** ** ** ** ** ** ** ** ** ** ** ** ** ** ** ** ** ** ** ** **
中心古箏社2021年秋季古箏課程 (疫情期間, 8堂網课, 4堂在CCACC 教室上課。)
時間: 每逢星期六下午五時至六時上課。
全期12堂課
學費: 合共$120 (美京會員$80 )
聯繫:歡迎有興趣學箏的朋友來電留言, 我們會盡快聯絡你。
查詢和報名請聯絡黃麗嬋老師703-821-7898, 或電郵wonderfulduet@yahoo.com

中心古箏班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