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2022 CCACC 美京华人活动中心排球夏令营开始报名啦!

美京華人活動中心 CCACC 2022 年排 球夏令營開始報名啦!
CCACC 2022排球夏令營是為希望建立 紮實的基本技能,並能在排球比賽中表現出 色的初高中學生而設計的。第一個訓練營 將側重於小組個人技能:技巧、決策、動作和 運動方式,其重點是創建一個多球員共同協 助且有組織的進攻和防守系統。這些課程 為運動員提供更有選擇性、更詳細和更高級 的訓練。第二個訓練營將側重於組合訓練, 以提高他們在這項運動中的技術和能力,並 更多地關注如何打比賽,比賽時位置和決 策。
CCACC 2022排球夏令營的師資依舊強 大,由排球名將周曉蘭和劉麗老師擔任教 練,為入營的初高中學生帶來高水平的排球 訓練課程。夏令營時間、地點和報名信息,請查訪 宣傳單。如 有 問 題 , 歡 迎 電 郵 至 ccaccvolleyball@gmail.com

2022 CCACC 美京华人活动中心排球夏令营开始报名啦!
bottom of page